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盼  

   天,陰沉着臉,撒着淚水般的夏雨,看着老師兩片嘴唇飛快的動着,似講着什麼,但我什麼也聽不進去,耳邊只有“嘩嘩”的滂沱的雨聲,看着老師暴露的青筋,漲紅的臉,但我什麼也聽不見,眼裡只有傾盆大雨。 

   下午第一節綜合課,猛然間的抬頭髮現了那引人注意的自由活動課,便憧憬着美好的第三節課,臉上洋溢着少有的笑容,但轉念一想,看着那永無止盡的大便兩眼發黑——暈 

   但還是安慰自己,還有兩節課,兩個課間,一個眼保健操的時間,這雨一定停!! 

  看了看錶綜合課以過去四分之三了,但雨絲毫沒小的意思,透過縫隙打在我臉上,雖是夏日但不覺涼爽反倒覺得冰涼,似竄透了我的心。 

  時間如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……一節課,一個課間,一個眼保健操時 間似縫紉機上的梭子飛快的流逝,我的心似失水的海綿,失去了彈性。 

  只有最後十分鐘了,雨小了點,似牛毛,像花針,如細絲密密的斜織着,我的心又獲得了水分,如跳動的音符。 

  風輕輕扶過竟沒有擦的臉頰生痛,陽光終於從雲捲雲舒的縫隙中透下來,細粹的暖暖的,撒了一大圈兒,彷彿只要一伸手,就能清而易舉得抓住兩大把似的。我盼到了盡頭,陽光終於體會到了我的“良苦用心”,我的堅持有了希望的曙光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