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盼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是發自內心的渴望,怎麼可以用文筆表達出來呢?如今我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,還有什麼可盼的呢?不過,有兩種東西確實是值得我盼的。第一種東西便是假期。寒假剛開學不久,我便盼着快點兒放暑假,因為,只有那樣,我才有足夠的時間去玩耍。而且,暑假和寒假總是能給我留下難以忘懷且美好的回憶。而開學呢,開學不但不能玩兒了,還有一堆彷彿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和功課,這樣枯燥無味的生活誰喜歡呢?每當放了暑假或是寒假,我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:現在,就讓我們開啟這段最美好、最快樂、最幸福的時光吧!把一切煩惱,一切擔憂都拋到九宵雲外吧!讓我們盡情地玩耍吧!放下手中的功課和作業,開啟你美好的假期之旅。是的,假期那段時光在我眼中是最可貴也是最短暫的。我常常問自己:為什麼快樂美好的時光總是一閃而過呢?我們在上課的時候,常常是覺得度日如年。而假期呢,總是覺得怎麼過也過不夠。假如給我放一年的假我也不嫌多。假期,在我的心目中,永遠是美好的,也是珍貴的。第二種值得我盼的東西是——自由。仰望天空時,時常可以看到一些展翅飛翔的鳥兒。這時,我便想:如果我也可以變成一隻鳥兒該多好啊,那樣,我便可以無拘無束的飛向那明媚瓦藍的天空,那是一種說不出的自由。我很喜歡玩一些網絡遊戲。可是,經常受到母親的限制和指責。限制我,是因為不讓我玩太長時間,指責我,是因為我常常玩的忘記了時間。有時,我聽到母親在廚房裡炒菜的“沙沙”聲,不一會兒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。緊接着,又聽見一陣急捉的敲門聲,那是父親下班回家了!這時,我便意識到,已經是晌午了,要吃飯了!可手卻還是不受控制地敲打着鍵盤。直到母親叫喚,才知道,開飯了!可是,我想把這一局打贏,再去吃飯。可是,母親已經在外面等的不耐煩了!大聲的,沒完沒了的叫喚着。越是叫喚,我心裡越是着急,就越是手忙腳亂。最終,沒有打贏。我邊吃飯,邊想:如果母親不限制我,任由我玩,那該多好!可是,這種自由是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。我時常央求過母親,讓我多玩一會兒,可母親怎麼也不肯答應我。我很想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逛逛,但父親不允許,說什麼外面有壞人一類的話。我認為父親是在嚇唬我,如今這和平年代早就沒有什麼壞人了!父親也真是的,人不經風雨的磨練,怎能見得彩虹?他不允許我磨練自己也就算了,連逛街的自由都要剝奪。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,永遠也不可能飛上藍天。而父母,就是我的主人,他們如果不肯打開籠子放我自由飛翔,那我就永遠都別想有屬於自己的自由。我在心底里對父母說:求求你們,請放我自由飛翔吧,不要再剝奪我的自由了!永恆的假期,自由的權力。也許,這兩樣東西在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,我會擁有。也許,這兩樣東西我永遠都得不到。在我心裡只是無限的幻想罷了!不管這兩種東西會不會擁有,能不能得到,我會把它們永遠的盼着,永遠……

  初二:陳靖

您正在瀏覽: 盼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