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唉,昨天晚上的電視又沒時間看!都怪它!我望着書桌上的本本作業嘆息道。要是放假該多好啊!整天過着優哉游哉的生活,餓了就吃,困了就睡;今天的作業沒完成,明天可以補起來,好的電視節目不看完決不罷休,反正睡到中午十二點也無關緊要。過久了這樣的生活,又不免覺得有些無聊。於是,就盼着上學。上學多好啊,生活有規律,和朋友們一起嘻戲神聊,海闊天空,重要的是每天的作業按時完成,有學有玩,充實極了。放假都悶死人了!IBELIEVE,只要是上過學的人,產生這種想法並不奇怪。

  其實,上學盼放假,放假盼上學,又豈止是壞事兒呢?它會讓你對所有事都感到頗有動力,做下一件事才會有興趣,才會倍感珍惜。只上學,還不把人給累跨了?光放假,濟濟人才哪裡出?所謂的“勞逸結合”就是這個道理!放假的目的是讓人們調節身體,心理,讓一學期緊張工作的我們得到休整,以便以充沛的精力更快更好的進入下一學期的工作、學習。

  開學了,下一個假期什麼時候來呢?又開始盼吧!

您正在瀏覽: 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