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日宴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宴會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月二十五日下午,爸爸媽媽和我參加了姐姐的十二歲生日宴會,宴會在市華鑫國際酒店二樓舉行。

  我們按時來到酒店二樓。二樓上擺了五張大桌子,每個桌子的上面都鋪了一張大紅色圓布。我們的位置在正中間,能坐十二人。因為菜還沒上,我們就邀請姐姐去樓下玩。

  姐姐穿了一件新衣服,黃色套裝,很漂亮。她的眉毛上抹了粉色的眼眉,臉上撲了一點白色的粉。我才發現,我有一個這樣漂亮的姐姐啊!

  樓下的大廳里擺着一件青銅器—大鼎,寓意着生意興隆長久。四壁貼着一些字畫,花鳥蟲魚都有。大廳中央放着豪華大沙發,沙發的南面,是一個小商店。商店裡擺着登山專用的各色服裝、撲克牌、飲料和其他一些登山的必備用品。

  生日宴會開始了,我舉杯對姐姐說:“生日快樂!”姐姐說:“謝謝你!同樂!同樂!”我們大家又為她唱《生日歌》。姐姐激動地臉紅撲撲的。因為姐姐是屬龍的,所以蛋糕上有一條紅色的大龍。姐姐先切一個龍頭給自己,又給我們切。我和哥哥分到了龍身體的一部分,妹妹分到了龍尾,因為她是最小了。

  吃蛋糕時,哥哥用手指蘸了點奶油,抹到姐姐臉上,讓姐姐成了花貓臉。大家捧腹大笑。姐姐氣得給哥哥也抹了一把。哥哥的下巴上,有了一撮白花花的鬍子,真搞笑!接着,我把奶油吃到鼻子里,大家笑得前仰後合的。

  服務員開始上菜,有:宮爆雞丁、麻辣牛肉、魚香肉絲、回鍋肉等滿桌好菜,又上了幾瓶果汁。我說“哇!這麼多菜,看着都香!”爸爸說:“讓姐姐先請!”姐姐夾起一片牛肉放進嘴裡。

  等不及了!哥哥、妹妹和我不等姐姐咽進去,抓起筷子瘋了似的大吃大嚼。剩最後一片牛肉時,姐姐和哥哥發生了爭鬥。哥哥說;“給我!我要吃!”並用筷子按住了牛肉,姐姐說:“我也要吃!給我!”舅媽只輕輕說了一句:“給姐姐吃。”哥哥就乖乖地鬆開了筷子,把牛肉讓給了姐姐。

  快吃完了,姐姐親昵地問大姨:“你沒有什麼要給我嗎?”大姨說:“你想要什麼呀?”姐姐又問:“真的?”大姨笑眯眯地說:“沒有。”姐姐跑過去,抱住大姨,說:“肯定有東西給我!”大姨招架不住了說:“你想要嗎?”姐姐急了說:“快拿出來吧!”大姨將一個紅包拿了出來。紅包上寫着一個是“福”字。姐姐拿過來,拆開一看,是五十元錢。接着二姨。舅媽和我媽媽分別給了姐姐五十元錢。大姨說:“如果考試成績還這麼好,明年有更好的禮物給你!”姐姐滿有把握地說:“說話算數!”大家不禁大笑起來。

  今天真開心,希望我十二歲生日也能在酒店舉行。

  六年級:風雨中的瀟洒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宴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