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日宴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宴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們新班長的十歲大壽,我不管怎麼樣也得給她點面子,我如果不去的話,那我還把她這個班長的面子放到哪兒去了呢?而且她邀請的同學無一不去,我如果不去的話,更讓她這個班長無地自容,連副班長都來了,我這個下官不去,她的面子何在?所以我必須去,也好歹是給她一個面子吧。

  我到了宴會現場,他們當中,數我穿的最簡陋,也最讓他(她)們哭笑不得(我穿的是校服),宴會開始了,服務員先是問我們誰要吃什麼,又問我們要喝什麼,我們有的要了“板燒漢堡”,有的要了“麥香雞漢堡”,我們班上大家公認的“胖子”鄭俊傑也來了,後果可想而知,他吃了兩個板燒大漢堡還不知足,還要吃一個“麥香雞漢堡”(肚子真的好大啊!佩服佩服!!)。你還別說,我們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都是雙手紅紅的回來(有的臉上還掛了彩)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這個生日宴會,每人都發了一隻紅雞蛋,我們一摸它,手上就紅彤彤的了。有的同學,拿紅蛋在別人身上臉上抹,別人肯定也毫不客氣地在他身上抹一抹,擦一擦。這樣,大家的臉上、手上大都挂彩了。

  如果你來參加這次宴會,那你的臉上肯定會有很多奶油,這又是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經常用奶油在別人塗塗抹抹,大家的臉上就都是奶油了(我們的前任班長就深受其害)。我們吃東西吃得不管怎樣都沒有女生吃得多,所以我們男生這邊經常鬧“旱災”,食品一到我們就大喊“政府發的救濟糧來了政府發的救濟糧來了!”(還是我帶的頭),女生們肚子的容量又不大,結果我們男生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才酒足飯飽,而女生卻剩了一桌子的剩飯剩菜,這些那麼好的糧食給她們實在是糟蹋了(嚴重的重女輕男心態啊!!!)後來又玩什麼鬼遊戲,全是對女生有益處的,就壓馬步,一般情況下要把兩條腿都壓下來才能成功,完全欺負我們男生嘛,你說是不是重女輕男?

  這一次生日宴會真好玩,能夠赴宴真是三生有幸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宴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