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生日宴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生日宴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。 

 首先老師從抽屜里取出幾封信開始深情地讀了,同學們傾聽着。讀完信后,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,連同學們的心跳聲和呼吸聲都能聽到。當我心裡難過的時候,聽見旁邊有的同學正在輕輕地抽泣,我的眼眶也濕潤了,我強忍着淚水,在心裡默默地想着,父母為了我,操了許多心,而我就是要給父母添麻煩,我真後悔,不知怎麼了,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 

 然後我們看同學們帶來小時候的照片,老師隨手拿來了一張照片:那照片上是一個剛剛滿月的小毛孩正睡在沙發上,究竟是誰呢?程旭?不像;崔澤棟?也不像;忽然,我看見周龍慧的臉紅了,我大聲喊道:“是周龍慧。”同學們聽了,目光一齊投向了周龍慧,異口同聲地說:“是周龍慧。”老師點點頭,只見周龍慧滿月的樣子可愛極了,同學們哄堂大笑。 

 享受美味是生日宴會中最有趣的活動。老師宣布吃蛋糕的時候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。同學們立刻拿起調羹吃起蛋糕來。不知是什麼時候,大家拿着自己的蛋糕在給張永崎“化妝”,只見張永崎的臉上、頭髮上都是奶油,簡直成了“大花貓”,同學們把張永崎推到老師跟前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拍下了一張“大花貓”臉。我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,不時塞進嘴裡一朵蛋糕上五顏六色的花朵。 

 啊,這是一場多麼令人難忘的生日宴會呀,我們的笑聲一直回蕩在教室上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生日宴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