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,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,能使我如醉如痴。 

  這個星期,雨一直下着,下個沒完,儘管外出遊玩的計劃完全泡湯,我卻歡笑依舊,因為我又可以漫步雨中啦!我就是這樣喜歡雨,沒有原因,也沒有理由。 

  下雨的時候,我如若有空,就會舉着我心愛的“透明傘”, 

  小心翼翼地走來走去(我雖然喜歡雨,但是可不想讓雨淋病或 

  讓雨弄髒了衣服),樂此不疲。 

  聽,是我賞雨時必不可少的一步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步。聽雨時,我總是低低地舉着傘,歪着小腦袋,細細聽雨兒蹦跳在傘上.地上.雨衣上.屋檐上的聲音:滴答.滴答.滴滴答答,多麼美妙的天籟之音啊!把我帶入了仙境…… 

  看,也開心。看到雨中忽而清晰,忽而模糊的人影.貓影.樹影.狗影,我多麼開心.快樂啊! 

  聞一聞,我還能發現,雨,也有自己的氣味。雨的氣味很清新,不濃重,是淡淡的清香,不同季節的雨里還有不同的花香味呢! 

  偶爾,我會在雨小些的時候收下傘,抬起頭,張開嘴,讓一片晶瑩的雨花飄入口中,雨的味道讓我的心都輕鬆了! 

  啊,雨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