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日偶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偶拾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公公還是不忍心看到我們在嚴冬的欺負下顫抖。 

  陽光輕輕悄悄,在窗玻璃的折射下,跳到每一戶人家的地板上,書桌上觀光。在太陽公公的光顧下,西邊的房牆上都閃爍着刺眼的金色光芒。耀眼的陽光就像一個個小金點一次有秩 序地排列着,自上而下,一片過後,又是一大片。 

  可愛的孩子,站在空曠的草地上,伸出凍得發紫的雙手,有時又閉上眼,好好享受着光 柔情的撫摸,那叫一個愜意;而年過六甲的老奶奶們卻趁着這大好時光,嘿嘿,把家裡的棉 被都一個勁地往太陽低下搬;中年婦女呢,則是三五成群樂呵呵地在太陽公公的眼皮底下起 了自編自導自演的健身操,一副真金不怕火來煉的架勢。 

  陽光,這個頑皮可愛的孩子,燦爛並且耀眼,無聲無息地飛射下來,投進了大地媽媽懷 抱。給大地上的生物帶來溫暖,帶來希望,帶來春姑娘的氣息。它那閃亮的身軀。讓我們在 不忍心在他們身上落下黑斑。 

  在冬天,也許只有潮州這座古老深淵的名城才能享有如此豐厚的待遇吧。我願化生為一縷陽光,飛到世界每一個黑暗的角落,貢獻出自己僅有的一點光明,直到我,銳變成水蒸氣。 

  儘管今天的傍晚比往常來得更早,但太陽還是和它來得時候那樣悄然而去。 

  By Allen G.M.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偶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偶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