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悲傷。淚水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。淚水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這個女兒做得真的很失敗啊。我沒有能力勸爸爸媽媽和好,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地看着,靜靜地流淚。 

  爸爸媽媽沒有吵架,沒有轟轟動動鬧地全樓都知道,只在家裡沉默着。這叫冷戰,最可怕,最危險。 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爸爸媽媽就開始不好了。這件事情,是一個導火索,點燃了所有令人不愉快的陳年往事點燃了爸爸媽媽積壓多年的怨恨,這件事情只是冷戰的借口。 

  爸爸媽媽在我面前,裝得親親熱熱,其實,他們怎麼想的我都知道。我是個敏感的女孩,他們的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哭在房間里,流在枕頭裡。 

  有那麼幾天,媽媽都是去書房睡了,億至於今後很多次,爸爸都要去書房探探頭,每次都是滿臉的失望與無奈。爸爸媽媽在心痛,我也在心痛。一家人心痛,一家人悲傷。 

  從此,我開始了我的雙面生活。在爸爸媽媽面前,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,因為我知道,爸爸媽媽需要我,我不能在此刻悲傷,我要堅強,我要給爸爸媽媽快樂。 

  今天,我沒事,翻看爸爸的受機短信。那是媽媽發來的。 

  “不要拿女兒當借口……不離就這麼過……和你在一起我不會幸福……” 

  看完后,我心如死灰,兩顆豆大的淚珠掉下來。那一刻,我彷彿聽見了心碎的聲音。 

  後記:鼓起萬分勇氣寫的,因為,我不想承認這是事實,我只願永遠把它埋藏在心底,直到灰飛煙滅。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。淚水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。淚水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