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母親的悲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悲傷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,我們是大地的孩子。

  曾幾何時,母親大地哺育了我們,而我們帶給母親的卻是無限的悲傷。

  誰能離的開大地母親?我堅信誰都不能離開她。因為我們是她的孩子。

  曾幾何時,在人們當中掀起了掘地採礦的熱潮,母親不但沒有杯我們這些作孩子的保護好,反而被我們折騰的遍體鱗傷。

  有些不法商家為了牟取暴利,違反國家法規,私自建礦廠,在暗地裡掘地採礦。母親太悲傷了,傷心地流下下了眼淚。

  二戰期間,日本。一顆名叫“小男孩”的原子彈在日本爆炸,母親太痛苦了,禁不住流下了傷心的眼淚。

  2003年,伊拉克。美國為了控制中東地區,為了獲得那些石油,為了獲得更多的財富,不惜一切代價瘋狂伊拉克。母親忍受不住痛苦,又一次流下了傷心的眼淚。

  有一天,母親大地找到了我,向我訴說她的悲傷之處。

  母親說著說著就流下了眼淚,不住地問我該怎麼辦。我也為母親感到悲傷,因為現在人們太殘酷了,甚至比那些野獸還要殘酷許多。

  母親走後,我向有關部門提了些建議,希望他們能夠幫助母親,好讓母親不再那麼痛苦。

  終於,有關部門依法整治了一些私自開礦地不法商家,使母親地“病情”有了些好轉。

  當今世界,霸權主義,恐怖勢力依然存在,母親還是非常傷心。

  母親大地哺育了我們,我們怎能忍心讓我們的母親生活再悲傷的陰影中呢?讓我們攜手共進,一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母親——大地!我相信,只要我們努力,母親一定會擺脫悲傷,從悲傷的陰影中走出來,續寫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悲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