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痛苦與悲傷的事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痛苦與悲傷的事情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痛苦的時候淚是鹹的,悲傷的時候心是酸的,在這兩種感情同時有的時候就是在三·八婦女節那天的我…… 

 我為什麼會寫出前段的話呢?那就是因為,在三·八婦女節那天我作了一件欺騙媽媽的事情,什麼?我為什麼這樣作?!請讓我慢慢敘述…… 

 哈哈!今天是三·八婦女節,半天,太好了,作業寫完了可以玩了,想到這裡我又一次“滄海一聲笑”哈哈!“媽媽我什麼時候回家呀?”“吃完飯的。”“好吧。” 

終於我到家了!哈哈!家裡就我一個人,簡直就是我的天下呀!先給媽媽打一個電話,問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。“喂,媽媽是我您什麼時候回來?”“我得晚上回來,你作業寫完沒?”“寫完了!”“真乖!記住把英語背了……”“好的好的,我記住了。拜拜。”“好的。”開始玩了,看看書,玩玩電腦……反正家裡已經是我的天下了。 

 一轉眼就到了晚上,媽媽回來了,那時已經是9點多了,我沒背英語看來只好裝一下了“Which seasons do you like best?……”“你到底背沒背呀!”媽媽就是厲害,一下就看出我沒背,我知道媽媽是最煩撒謊的,只好搏一搏了,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是在媽媽回來才背的”幾個拳頭打在我的胳膊上,我知道媽媽打在我身的拳頭比打在她身上還疼,之後媽媽又教育我又給我講了幾個小故事,我知道了媽媽的痛苦和悲傷…… 

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,我更愛媽媽了,更喜歡媽媽那天打我的那幾個拳頭,因為那幾個拳頭讓我知道了“玩物喪志”這個成語的意思,以後不能因為幾本書,幾個遊戲,而不學習了. 

 當我寫這篇文章時,是懷着痛苦和悲傷寫這篇作文的,我邊寫邊思考,我那天為什麼會欺騙媽媽呢?在電話里我答應的好好的,為什麼在實際中卻作不好呢?這是為什麼呢?難道就因為那幾本書,幾個遊戲嗎?好像不是,我覺得應該是我在想一定要抓緊時間玩呀,一次玩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呀!所以我才想玩的,帶着這個回答我要進入夢鄉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痛苦與悲傷的事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痛苦與悲傷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