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神”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神”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它長着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個小鼻子,一身油光閃閃的毛,真是可愛極了。 

  貓是一種聰明的動物,我的貓也不例外,而且還不止是聰明,那是相當的聰明,差不多除了不會說話,其它的都會做。有一次,我還被騙了呢! 

  我們家的貓是養在我們這棟樓的樓頂平台上的,我每天都會去上樓喂它。 

  有一天,我和往常一樣,拿着貓糧,上樓去找它。“它一定餓壞了吧?昨天我竟然忘記喂它了!”心裡想着,腳下不由的回快了速度。 

  當我走到平台上的時候,並沒有看到我的“神”貓。“不對啊,以前看到我,它都會向我衝過來呀?今天怎麼不來找我了?” 

  突然,我看到了我的貓。我哭笑不得。那貓也不知道怎麼了,居然跑到了對面樓的房頂上,然後它又跳不過來了。“你說說你,你怎麼過去的就怎麼跳過來嘛!我沒有你那邊的鑰匙,也不能像你一樣跳過去,你說我怎麼幫你?” 

  “喵--- 喵----”貓用一種乞求的眼神望着我。“喵--- 喵----”“那……我再想辦法?” “喵---” 

  我找了半天,最後從牆角上找了一塊木板,長度夠了。 

  我把板子支到樓中間,目不轉睛地盯着板子,卻不見它過來。“你怎麼不過來?快點,現不過來我收走了!”這時,我感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腳下蹭我,一看------是貓。 

  “你什麼時候過來的?我怎麼沒看見?”說完,它又跳過去,再跳回來。“好啊!你耍我,看我收拾你!”說完我向它衝去,它卻不緊不慢地又跳到了對面,一臉的喜悅,彷彿在說“哈哈,被耍了吧?哈哈……”我頓時無語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貓,大家說它神不神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神”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神”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