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區叫中國科學院福建物質結構研究所,簡稱“物購所”。

  那裡風景優美,鮮花的清香引人注目,一到過節,小區里熱鬧非凡。它,就像是孩子們的樂園。

  走進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高高聳立在石磚上的盧嘉錫塑像,他那威武的身軀,眼神凝視着大門口,好像在向進來的人們打招呼呢!臉上還掛着一絲笑容。工匠把他雕刻的栩栩如生。

  在往裡走,是剛剛蓋好的高樓大廈,那裡是以後媽媽辦公的地方。

  往前右手邊就是爸爸媽媽現在工作的地方。裡面有兩座高樓,一座是新的,一座是舊的。我和朋友們常常在周末的時候玩捉迷藏,裡面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,十分好藏,一時半會兒找不到的,除非有人自己跑出來。還有人被捉住了就說:“尿急!”然後馬上跑進廁所裝樣子。

  工作去對面有一塊黑板,專門記錄今天或昨天的事情。

  我家附近有一個小花園,一進去,花香向我迎面撲來,微風吹過,花兒就翩翩起舞,好像歡迎我們來到花園。

  我的小區真美!我愛我的小區!

 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五年級:盛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