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表弟很樂於助人,他剛上一年級,一次,舅母送他去學校。走時她還給了表弟兩支鉛筆。對錶弟說:“兒子,上課要聽課,要和同學們友好相處。”表弟點點頭,把兩支鉛筆放進了書包。可是放學后舅母發現表弟書包里的鉛筆“飛”了。舅母就問:“兒子,你的鉛筆哪去了。”表弟吱吱唔唔地說:“和我一起坐的男孩,沒帶鉛筆。老師教大家寫1,2,3時,他哭了。我用手拍了拍他肩膀,告訴他我有鉛筆,我從書包路拿出鉛筆,給他用了。”“他叫什麼名字。”我問道。“叫……叫什麼來着,哦,不知道。”我火了,沖他喊:“大傻瓜,多好的鉛筆。你卻給了一個不知道的人!”表弟眨了眨他的大眼睛,有理地說:“是媽媽說要團結有愛的,你不知道嗎?表哥。”我無言以對,舅母高興的點點頭。 

還有一次,它放學回家,看見一位老奶奶過馬路。他連忙跑過去,扶着老奶奶說:“奶奶,我帶您過馬路吧!”老奶奶笑眯眯的,說:“好,好。”就這樣,老奶奶在表弟的攙扶下,過了馬路。 

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。比如在街上有人摔跤了,表弟就會毫不猶豫地把他扶起來。有人問路,表弟就會熱情地告訴你該如何走。在舅母家裡,他總是幫大家幹活,可大家說他只會添亂。 

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的表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