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是炎熱而又歡樂的。 

  早上,天氣晴朗,太陽公公讓小花小草變得精神了。小蜻蜓愉快地飛舞。有的孩子出來玩耍,面帶笑容,互相追着跑。瞧,他們玩得多開心啊! 

  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,烤得地面滾燙滾燙的。家家戶戶的老人都出來了,坐在陰涼而爽快的地方說說這個談談那個,個有個的看法,個有個的主張。樹上的蟬“知了”“知了”```````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哎呀!今天真熱啊,這死太陽快把我給曬死了。這死夏天真是熱。不過夏天也有好處,可以讓秧苗快快長大!” 

  傍晚,忽然烏雲密布,天漸漸黑了。幾聲雷聲過後,豆大的雨不住地下,“叭嗒”“叭嗒”拍打在窗上,掉在地上叭地直響,就這樣小了半個多小時。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不住地稱讚,“這雨可下得真是時候啊!這雨可真好啊!真是涼快啊!” 

  晚上雷雨過後,一陣陣涼風吹來,人們都坐在那邊乘涼邊聊天,有的還邊散步邊唱歌。 

  夏天真是炎熱,充滿了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