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夏天的約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約定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年夏天,我們相約在一起。定好了共同的目標,說著永遠要在一起。我們一起跑到田野里,看天上雲捲雲舒;我們一起去河邊,聊着各自的夢想。我們暢想着美好的未來,卻發現一切也不像從前。那天,我們一起去看日落,看着太陽漸漸下沉,我感慨世間萬物終有了結的時候;你卻甜美的說著越是那樣也越美麗。什麼時候我們不再那麼默契,什麼時候我們不在了解對方,什麼時候我們漸漸遠離。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下一個夏天,也許我們就要別離,我知道,我要學會珍惜。終於有一天,我們出現了分歧,說好了不要再聚,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流淚,但我明白,已無法挽回。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,憧憬着明天的美好,固然知道,我已漸漸衰老。是啊,明天會更好,心中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,總有一天,我們會再相見,談論着昨日的驕傲,忽然明白,不一定明天就好!

  安徽安慶懷寧縣懷寧縣公嶺鎮三祝中學初二:斜陽染幽草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約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