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姑娘依舊帶着她那暴躁的脾氣歡笑着來到這個世界,如果說,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,那麼夏天就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,是水果的世界,是荷花的池塘。

  你看!那些頑皮的孩子在小雨中捏着泥巴,用他們的想象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藝術品。小雨過後,天上畫出了一道彩虹,孩子們也跑去買了根冰淇淋,微笑着舔了舔那不大的冰淇淋,似乎只要這小小的一根冰淇淋就讓他們很滿足。

  你瞧!路邊的水果店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,比如:又大又圓的西瓜,晶瑩透亮的櫻桃,還有小猴子愛吃的水蜜桃……一個個,一排排,一筐筐,饞的讓人直流口水

  你瞅!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,宛如一個個如花似玉的小姑娘,他們在池塘里競相開放。有的荷花還是花骨朵兒,不過他們飽脹的快要瀉出來了,有的才開放了一小半,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,還有的全開放了。如此的荷花,難怪詩人稱讚: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”呢!嘿!你也別忽視了荷葉呀!他可是有清熱解毒的功效,當然也有詩人讚頌他了: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

  夏天已經到來,雖然夏姑娘沒有春姑娘那樣的溫柔,沒有秋姑娘的勤懇,也沒有冬姑娘的天真。但是夏卻有他自己的獨到之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