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黃埔學校  六(2)班  林佳麗 

  書是什麼?書是一扇金色的窗子!當你慢慢敞開時,燦爛的光輝,光芒四射。頓時,裡面便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。 

從小,總有不開心的事,使我變得不愛說話,那時我便喜歡讀書了。書,告訴我人生就像“五味瓶”意味着我們將走向人生的轉折點,所以,每個人不是一帆風順的。書,告訴我世上不是沒有好心人的,當你困難時,這些人會伸出友善之手。“擇書如擇友。”選一本好書,就如選一位知己,如果你失誤,選錯了,你很可能誤入歧途。書,告訴人間真情……書,慢慢的走進我的生活,上課時離不開它,下課時也離不開它。每當看到感人的人生事,淚水不經然的流了下來,彷彿我就是裡面的主人公。一本好書,能使人的心靜下來,全神地投入其中,然後就慢慢地仔細地品味。讀書為明理,明理為做人。 

書中樂園,那一本本的書都是緊緊系著你的心靈深處。對於書的感悟,似乎像一個深湖泊走去,深深的,濃濃的……它一點一滴地彙集了你的真情實感,寄託了你一份一份熱情的希望,書園卻願做乘你的一葉扁舟,助你向那淵博的深湖泊劃去,好讓你張開那理想的翅膀,又是一次向知識的湖泊騰去! 

 

您正在瀏覽: 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