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有一頭烏黑的秀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高挺的鼻樑,櫻桃似般的小嘴。

  我的同桌特別八卦,還樂於助人。

  周五的早上,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,臉上還洋溢着笑容。這會兒我做下,這不,我同桌又開始八卦了。

  “嘻嘻,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,說來聽聽。”

  “我就不告訴你。”說著我還朝她做了個鬼臉。

  “不說就不說。”她賭氣的把頭轉向另一邊。

  我在心裡數:三……二……一

  “說嘛說嘛,我不會告訴別人的”她正對着我撒嬌呢!

  “好啦,告訴你還不行嘛。昨天我媽媽幫我買了我夢寐以求的鋼琴啦!”

  “哦,原來如此,難怪你那麼高興。”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。

  “叮鈴鈴,下課時間到了,老師們辛苦了”廣播傳來一聲好聽的聲音,一眨眼就放學了。我邊感嘆邊收拾書包。

  我和我的同桌是走同一條路的,自然而然的放學一起回家。到紅綠燈了,只見一位老奶奶在斑馬線上行走,手裡還拿着拐杖,看樣子是個盲人,看了看紅綠燈,只剩下十幾秒就要到紅燈了。而老奶奶並不知情,依然慢悠悠地走着。我同桌跑過來攙扶老奶奶,邊扶邊說:“奶奶,還有幾十秒了,我們抓緊時間過馬路吧!”我也過去幫助老奶奶,在我們兩的努力下,終於沒在紅燈亮之前扶老奶奶順利的過了馬路。後來,她送老奶奶回家了,我因為有事得趕快回家,我們說了再見后,就忘家的方向走。

  我的同桌八卦和樂於助人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