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桌——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——清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"清,這題怎麼做啊?"搖頭也,失敗告終."清,借我橡皮用用"點頭矣,又以失敗告終,開始有些暈了."我說你是啞巴啊還是聾子啊,我說你只會點頭和搖頭啊,什麼動作都不會啊,你裝什麼冷酷啊,你以為只有你會裝啊,我不會裝啊……"我噼里啪啦的說了,這一大堆.人家還是穩如泰山,天那!這是人嗎?我懷疑.倒啊!要知道,我這種說法可是氣倒了多少人.真是一個冰山哪!有了!

  我大叫一聲:"我說你要錢,要命,要改正帶?"他一愣,也大叫一聲:"我說你誰啊!憑什麼這麼說我?你算老幾啊……"他噼里啪啦的說了一大堆,我愣住了,所有人都愣住了,異口同聲的說:"你真的會說話啊!""你們以為我是啞巴啊,不會說話啊……"又說了一大串,把我的頭都給說大了.於是,所有人都說到:"楊帆,你真是厲害啊!"

  媽呀!自從清說過話之後,他的嘴巴一直沒有停過,從衣服到達航天,從吃的到達中央,我說他怎麼這麼的煩啊!於是,我和他又有了一條規定,也就是,我讓他閉嘴,他就要閉嘴,沒有理由的.

  於是,我們有的時候是鐵哥們,而有的時候卻是死對頭.有一次,他把我水全給弄我書包上去了,我差不多給氣死了,他差不多給樂死了.我隨手拿起書向他砸去,他一下接住了,我想也沒想就拿起他的筆袋扔去,他又給逃了.這真是氣死我了.可是,沒過多長時間,他就被一些男生一些女生給押回來了.向我道歉,我說:"我大人不計小人過."他卻說:"好男不跟惡女斗."我又來了一句:"好女不跟惡男斗."當時簡直能氣死他了.嘿嘿!

  可是,我們好的時候就跟哥們樣,我拿他東西跟拿自己東西一樣,他拿我東西也跟拿自己的東西一樣.有時候,他還將我的飲料倒到他的瓶內.呵呵!

  可是,沒過多長時間.我又給調走了.

  想知道我下一個同桌如何嗎? 

嘿嘿!

  未完待續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——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——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