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簡老師畫張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簡老師畫張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是教語文的,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簡老師。她有一頭烏黑短髮,小巧玲瓏的鼻子,鼻子上掛着一副眼鏡,看起來就象學富五車的學者。細細的眉毛下鑲着兩顆烏黑的珍珠,一副眉清目秀的樣子,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着慈祥的光芒,顯得格外親切,清晰的面龐上刀刻一樣的皺紋像條理分明的葉脈,向人們顯示着飽經滄桑的閱歷。

  我覺得我要好好細細畫畫我的簡老師,大家看我畫吧!

  老師有雙會說話的眼睛。我們每次積極舉手發言時,您的眼睛好像說:“加油,你們是最棒的!”有人開小差,您用犀利的眼神瞄了它一眼,眼睛好像在說:“不準開小差!”然後,轉身回黑板寫字。

  老師有張櫻桃小嘴,嘴唇薄薄的,笑的時候會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。當我們獲得好成績時,她的嘴角微微向上宣讀名次,我們做錯事時,老師的嘴角微微下彎並黑着臉訓斥人。老師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,聲音是那麼動聽、婉轉。

  老師的手在黑板上吱吱的寫着粉筆字,是那麼的有力,一筆一劃寫出漂亮的字,可以老師的手啊,那是一隻怎樣的手啊,上面因為經常握粉筆的原因,手指已粉侵蝕,脫掉一層皮,但還是天天為了我們成長,撐握更多文化知識,不惜自己的健康,為了教書育人,老師您辛苦了!

  老師身材苗條,那是因為你為了我們,經常挑燈夜戰的批改作業,為我們的班集體制定學習方案,並為每一個學生量身定做一套學習計劃,累得想胖起來也不行啊!

  這就是我那可親可愛的簡老師。簡老師在我心目很“高大”。

  六年級:1194976059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簡老師畫張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簡老師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