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緣悲友情淚(3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緣悲友情淚(3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接上級:  我和李成為了good friend,在學習方面,我和她……  彈指間,我和李相處了一年,我倆的感情也越來越好。(呵呵,那是當然的)也正因為她,一個活潑又十分可愛的女孩,使我變得十分開心;一個大方的女孩,和你在一起,我由原來的自私變的誠懇、有熱心腸;一個無憂無慮、快快樂樂的“小白兔”,無論遇到什麼事情,你總是那麼開心,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李開心”,使我遇到困難不屈服,開心去面對。 ……(好像誇她誇多了,嘿嘿)   在原來的學校最起碼也是個幹部的我,怎能在這兒就服輸?一向爭強好勝的我就這樣,抓緊時間學習,最後學習成績逐漸上升,(哈哈,我就說嘛,我不笨)英語最後也從倒數第一排到正數第一。(^_^,100分耶)可李的成績卻不是很好……他的數學一向不好,英語更是沒法說,就語文還好。為這,在五年級,我已經提醒過她,可她卻不聽。  六年級,是小學中最重要的一年,在即將面臨升中學的“威脅”下,李也終於“屈服”了:被Cici(我們的英語萬老師)批評,被分數打擊。唉,甚至為了逃避Cici那句“你一個女生怎麼那麼愛玩,我每次去操場都能看見你……”話兒躲在屋子裡,不敢出去。我在她家陪她了整整一天,看着一向開朗自在、無憂無慮的“鳥兒”好像被籠子關閉了,一下子變得失落,傷心。身為Best friend的我怎麼就這樣袖手旁觀!?我勸她,安慰她,都沒用。而就在這段時間,Cici布置作業時每天讓背課文,對於連單詞都不會讀得她,何況背!?她熬夜背啊背,哭啊哭(跟我五年級一樣),好不容易第二天背下來。看着她的黑眼圈,我的心真不是滋味。  英語課來臨了,也意味着暴風雨即將來臨。課上Cici提問她時,可能因為緊張,竟一句都沒背下來。她哭了,一向不在學校哭的“老大”一下在變得脆弱起來(其實她和我一樣,表面堅強,但內心卻很脆弱)。她覺得,自己每天學了那麼長的時間還沒用!(要是我我也這樣)楓葉已悄然落下,淚水無情的映在着她的臉。她累了,所以,她想哭。哭,也許是一種發泄,一種依靠。看着看着,我的心也覺得好難過,淚水模糊我的雙眼,我扭臉擦去淚水不讓別人看到。(畢竟還在上課嘛)也許,我們是患難與共的好知己。她快樂,我也快樂;她傷心,我也傷心。原來,這就是真正的友情,有苦有甜,有笑又淚,有悲有樂。這時,我想起了一首歌:(就是《朋友》啦)    這些年一個人 

  風也過雨也走 

  有過淚有過錯 

  還記得堅持甚麽 

  真愛過才會懂 

  會寂寞會回首 

 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

  朋友一生一起走 

  那些日子不再有 

  一句話一輩子 

  一生情一杯酒 

  朋友不曾孤單過 

  一聲朋友你會懂 

  還有傷還有痛 

  還要走還有我  ……   PS:這是我寫的第3篇。按照前邊說的,這一集主要寫我和李在學習方面發生的事情,為的是表現一下真正的友情不是只有快樂,還有悲傷,需要很多坎坷。呵呵,應該還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加油!  下級預告:  為了這次事情,我竟和同學大吵起來,(當然是為了李),隨後的幾天,我偶爾有空教教她英語,她也決心要學好英語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緣悲友情淚(3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緣悲友情淚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