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迫不及待的 拿着考了滿分的卷子,往家的方向走,想讓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分享着考了滿分的喜悅, 老師說,這回考試我是班裡進步最大的同學啦,下星期讓我當班長呢~

  我加緊腳步往回趕 ,迫不及待的想與爸爸媽媽說這件事情~讓爸爸媽媽也能陪着我一起開心~當我走到家門口的時候,無意間,我聽到爸爸對媽媽說,彤彤已經老大不小了,可以去外面打工賺錢了,一個女孩子家念這麼多書幹嘛,這不是白花錢嗎? 媽媽聽了立馬反駁說,桐桐的成績這麼好,我想讓她繼續念書呢,也許他考上大學 還能分配一個好的工作呢! 爸爸緊接着就說,找到一個好工作 也是 便宜別人了,不如早點讓出去工作 還能給我掙點錢花~

  淚水順着我的臉頰 滑落下來,原來爸爸媽媽一直以為我是賠錢貨,我這麼乖,學習這麼好,爸爸為什麼總是不喜歡我呢!難道錢真的比我還重要嗎?我擦乾了眼淚,不露出一點痕迹 悄悄的走回了家,爸爸看到我說,彤彤,你也老大不小了,該念的書 該讓的字你也都認識了,可以出去找個工作了,你長大了!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,是啊 我長大了,可是長大了 我就不可以繼續念書了嗎?

  我喜歡讀書,我會努力學習,考上好的學校,以後找到好的工作,賺到錢我會好好報答你的,爸爸,我長大了 也懂事了,請您相信我~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