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金色、美好的,卻又夾雜着蕭瑟的季節! 

  夏季還沒有來得及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,秋就以它纏綿的秋雨揭開了新一頁的樂章,你可見到那此起彼伏的高梁,金燦燦的稻田,那瓜果飄香的果園……都是勞動人民辛苦的回報,秋風把人民的歡聲笑語編織成了最美妙的樂章。 

  秋天是一位手持畫盤的畫家。早晨,她趁着大地還沒有收起青紗衣縷,就揮動起畫筆,將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一往情深地灑向大地,等霧消雲散,初起的朝陽會驚奇的發現迎接它的是一個紅橙的世界。 

  瞧!一陣秋風吹過,山坡紅了,那是火紅的楓葉,如晚霞,似鮮血;山菊花開了,無數絲狀的花瓣,打着捲兒,使勁從花蕊中抽出來,恰如一個披着金髮的小姑娘,它是那樣絢麗,那樣嬌艷。秋風吹來,那黃草灘面上盪起一層層漣漪,草灘的草兒都變黃了,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塊金色的地毯! 

  紅、橙成了秋天色彩的主宰!綠、青告別了人們的視野,但是天空仍然那樣的藍! 

  秋——宛如一位母親,有幾分成熟、莊重、富有、和平,她從自己的竹藍里把取之不竭的果實送給大地母親,沉甸甸的麥、稻撒向大地母親,綴滿金黃的枝頭——好一派碩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! 

  啊!“金色的母親”遲些再走吧!多眷顧一下這裡的“孩子”。 

您正在瀏覽: 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