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得見風景的房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嬉戲的兒童、散步的老人、來往的車輛、高聳的樓房,這是我透過玻璃窗看到的景象。然而,自從一本本的書走進我小小的世界,給我開啟了一扇又一扇精彩世界的大門,我才發現這裡的風景更迷人……

  通過書,我了解了中華民族漫長的歷史;通過書,我明白了恐龍為什麼會滅絕;通過書,我知道了古埃及金字塔不解之謎。書就像一個博學多才的老師,使我的知識日益豐富,讓我的視野更廣闊。書也讓我了解了更美麗的風景:我沒有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,卻從書中欣賞到了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的美景;我沒有看見過氣勢宏偉的廬山瀑布,卻從書中領略到了它那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的壯觀。

  書是知識的源泉,是開啟智慧的鑰匙,書中蘊藏着無數的寶藏,我們應當用蜜蜂采蜜的方法,獲得其中的精髓與真諦。

  我從書中看世界風情,看人間萬象。在書的世界里,是《十萬個為什麼》讓我學會了求知;是《林肯搬石頭》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事;從《團結是一種智慧》一書中,讓我明白了如何與人共處;在於謙、文天祥等名人傳記中,讓我學會了怎麼樣堂堂正正地做人!在書中,我感到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:沒有了殘酷的戰爭,沒有了流離失所的兒童,取而代之的是美好與和平,看到的是無憂無慮玩耍的小孩,還有人類美好的理想家園。

  這所有“風景”,都是我從房間那一個小小的書櫃“看”到的,書使我從一個知識貧乏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有了一定的判斷能力、理解能力的小學生。在書的世界里,我如饑似渴地吸取着知識的養分。我愛書,更愛書的世界。

  看得見風景的地方有很多很多,每一處的風景都吸引了眾多的遊客,讓他們流連忘返。但是你知道嗎?我最愛看風景的地方是我那小小的房間,因為這裡的風景更美麗、更獨特、更令我陶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