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,既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,有是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。童年的小船里,裝滿了幼稚,裝滿了樂趣,裝滿了歡樂。 

  我6歲那年,媽媽帶我去打針,打完針后,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,恰巧遇見了爸爸,爸爸手裡拿着個大包。我懷着好奇心,走到爸爸面前,往包里看了看,原來是一大堆氣球,我馬上把包搶到手,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中,立刻拿出一個氣球,一個勁兒地往氣球里吹氣,我吹得很大,吹好了,我那出一根線,跑到大家面前,讓媽媽用線把氣球的口子紮起來。然後,我偷偷地從醫藥箱里拿出針頭和注射器,再把他們裝起來,我再把注射器里吸了點水,準備把水送入氣球里,我正要扎的時候,“王晉啊!快來洗澡拉,你已經很久沒洗澡拉,快來!”媽媽大聲叫喚着。我不得不只好去洗澡了,我想:如果我邊洗澡邊往氣球里送水,豈不是一舉兩得,那該多好啊!我的小小智慧燈一亮,我就把氣球和注射器藏進了衣服里。 

  我去“洗澡”了,媽媽說:“王晉啊,你怎麼一眨眼就變得這麼胖乎乎的了?”我沒聽,只是把它當作耳邊風,給吹走了,媽媽見我不肯說,就自己翻開我衣服,只見有一個大大的氣球。我開始“洗澡”了,我拿起注射器,學着今天給我打針的那位醫生,把氣球扎了一下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就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,就在“砰”的時候,我感覺到全身好痛。我睜開眼,自言自語:“咦?我的氣球呢?”我往下看了一下,只有幾塊破塑料皮,我仔細端詳了一下,這正是我的氣球,我哇哇大哭。 

  媽媽聞聲走過來,說:“怎麼拉?”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,結果媽媽哈哈大笑。 

  童年,真是一個色彩斑斕的夢啊!雖然短暫,但樂趣無窮。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