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正如爬高樓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正如爬高樓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太好了,搬新家了!可是好歸好,我家原住二樓,可現在住五樓,這上學放學可比以前累多了。 最要命的是下午放學,因為我放學后還要回家照顧我弟弟,所以打掃完衛生以後,還要急促跑回家。剛到樓下,我兩腿就發軟,因為爬樓太累了。我一氣跑到三樓,再接一氣跑到五樓,終於到家了…… “上樓太累啦!”我經常跟一樓鄰居提起,還羨慕地說:“住一樓真方便,還不用爬樓,你真幸運!”朋友卻說:“好什麼呀,蒼蠅蚊子多,還不如高樓清爽,視野也好。”“是這樣嗎?"幾天以後,偶爾的一次發現是我改變了原來的想法。 那天早上,我早早的來到教室,見沒多少人,便走到了走廊的窗子旁,呵,多美的景色,我看的有些呆了。而現在,三樓、 二樓、 一樓還沉浸在早晨灰濛濛的色彩中。於是,我暗自感嘆:住高樓鄙視挺好的嗎?攀上越高的地方越能領先享受到來自生活的或自然的恩賜。 此後,爬樓、 觀景成了我生命正比可卻上的一部分。我恍然大悟:生活不就是像爬高樓嗎?人生之路,也正如爬樓一樣,須從底樓爬起,然後一層層的向上爬,不停地往高處爬,才能最終達到理想的頂峰,看到最美麗、 最絢爛的風光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正如爬高樓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正如爬高樓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