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美不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美不美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都說自己的家鄉最好,也最美。我的家鄉在甘肅西峰城區。而我幼時一點也不覺得西峰有什麼好,有什麼美的。遠的不說,就拿蘭州來說,有山有水,城市大,景色優美;而西峰既無山,又無水,城市又小。也沒有什麼值得觀賞的風景。 

  在書里,在作文中。有的人說,家鄉的周祖陵好、南小河溝好。但我覺得都沒意思。周祖陵,山上樹木非常多,小山上也就一座墳墓。南小河溝聽起來是有茂盛的樹木,還有一個水庫,滿山遍野的果樹。但是我去看了,水庫是有的,但是水是渾濁的,裡面全是泥土,只有青蛙,沒見小魚。樹木也不是我想想的那麼茂盛。 

  我感覺蘭州五泉山和白塔山好。五泉山上有五個泉,每一池泉水都是清澈見的,而且喝起來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,而西峰城裡的水,有些苦澀。五泉山上還有花草樹木,還有動物園和兒童城,不管來多少次,都不厭倦。白塔山上樹木茂盛,山上還有很多石像和雕塑,其中十二生肖,那一座座雕塑栩栩如生,夜晚,在遠處望白塔山,山上的燈光像天上的星星,可美了。 

  可是現在我改變了自己對家鄉的看法。 

  短短的幾年裡,城市發展突飛猛進,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般的拔地而起,條條街市大道,寬闊交叉,綠化也相當不錯。原來高原上沒水,現在有東湖、南湖等人工湖,為西峰增添了生機。 

  再看周祖陵,現在我知道,它的歷史是很悠久的,是周朝先祖生活和活動的方。是我國北方農耕文化的發源地。所以西峰的農業歷史悠久,這是值得讚美的。 

  西峰城所在的“董志原”是世界上面積最大、黃土層最厚的“山頂平原”。所以,被稱為“天下第一原。” 

  有一首叫“黃土高坡”的歌,聽了這首歌,我覺得這首歌是在讚美我們黃土高原的。我感受到我的家鄉其實是最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美不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美不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