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403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3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3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家鄉,有一座古老破舊的祠堂。 

  走到祠堂面前,首先會有兩根大石柱映入眼帘,這兩根大是圓柱形的,上面盤着兩條威武莊嚴的龍。這龍的眼睛里有着兩顆紅色的彩繪石頭,簡直就是畫龍點睛,龍好象是真的一樣。再走上前摸一摸、側耳細聽。整個人就像回到了當年祖先修築祠堂的情景。 

  推開門,一個院子出現了。這裡面是一個四合院,中間露着天井,可別看它在那裡佔地方,它能使祠堂不像那樓房一樣陰暗。天井上面的屋檐還刻着一些小石獅,使祠堂充滿生機。 

  再走進裡面的房間,這些房間構造簡單,但十分寬敞。還有那牆角的石爐,它讓我們看到了祖先的智慧。摸上去,好像還有餘溫在上面一樣。坐上面的石凳,只覺得清風徐徐,感覺十分涼爽。 

  再搭竹梯爬上屋檐。放眼一看,整個村子一收而盡。有在田裡幹活的農民伯伯,也有正在嬉戲玩耍的孩子們。 

  雖然祠堂是那麼的古老破舊,但它永遠是村子里那一顆璀璨的明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3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