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往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往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抬起頭,又看見那些畫。霎那間,那時的情景又重臨心頭。 

  八歲,一個充滿童趣的純真年華。一個人,在八歲的時候可以說是最快樂的日子。而那時正處於八歲的我,正躺在醫院雪白的床單上,側着頭望着窗外的世界。 

  那時,我剛上一年級。我是小學生了!喜悅的心情難以言狀。忽然,一輛小汽車飛馳而來。我被撞倒了。我的眼鏡掉在地上,破了,碎了。而我八歲那個純真的夢也掉在了地上,破了,碎了。 

  醫生說我的左大腿骨折,要開刀。當時,我恐懼了,我用哭的方式來表達我的內心。在我幼小的心靈中,開刀手術就等於被推下了深淵,痛不欲生。那個晚上,我是在哭泣中入睡的。 

  就在手術的前一天,兩個人來了。在我布滿淚痕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微笑。是老師和同學來看我來了! 

  老師遞給了一個夾子,說是給我的禮物。 

  我打開了夾子,我的眼角濕潤了,這是全班二十八個同學給我的畫呀!我認真地把這二十八張畫翻了個遍。當我看到最後一幅畫時,我努力地忍住眼淚,不讓眼淚落在這可愛的畫上。這是二十八張笑臉,樣各有異,是同學們!突然,我在中間又看到了一個笑臉,咦,怎麼這麼眼熟呢?啊,原來是我呀!頓時,兩行熱淚劃了下來,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。在旁邊,有幾個稚嫩的筆跡:“魏書彬,我們等你回來!”沒有落款,我感動極了。這畫雖小,但它代表這二十八顆火熱的心啊! 

  這時,老師拿出了手機,放出了錄音。這是全班同學給我的祝福。“魏書彬,挺住!”這五個洪亮的字眼,在我耳畔縈繞。 

  那時的我,熱淚滂沱! 

  轉眼間,如白馬越隙,五年過去了,可當時的情景還浮現在我眼前。那天,我堅強地面對了手術。從那時起,我告別了童年。告訴你一件事,那次哭泣,是我最後一次的哭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往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