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⒉00⑸往事如歌,一切隨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⒉00⑸往事如歌,一切隨風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⒉00⑸往事如歌,一切隨風 標籤:往事如歌作文 一切隨緣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

生命的流程中,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揮手道別,與人,與事,與心情。光陰荏苒,往事如歌,止不住的是那無情的歲月輪迴。心靈的匣子,裝入的不僅僅是所鍾愛的人與歡聲笑語,也有眼淚,也有傷痛,這些回憶,保留越久惆悵越濃。我們渴望如智者所言把孤單丟棄在昨天,把微笑帶到今天,但是,所有的不快真的能如此輕易地脫落出我們記憶的軌道嗎?

其實,沒有什麼可以留得住,因為,我們根本不必挽留。沉湎於舊日的懷念,明日鮮紅的驕陽永不會升起;哀嘆於昨日的失敗,心靈的天空甚至承擔不起一彎月牙之綴。迷戀骸骨,最終只有“自欺欺人”甚至徘徊不前。

“路漫漫其修遠兮”,嗟昔日,實為枉然,人不可能一輩子重複經歷過的風雨,何不將目光聚焦未來,張開雙臂迎接明天。

前方有更美好的風景,我們前行的雙腳了無羈絆——生命就是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⒉00⑸往事如歌,一切隨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⒉00⑸往事如歌,一切隨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