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公園 

  國慶節那天,我們一家人來到了茂名市其中的一個公園。 

  走進公園的大門,一陣風吹來,許多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地漂落下來,如天女散花一樣歡迎我們。緊接着,花香撲面而來,隨着花香我們來到了花壇.啊,雖說現在是秋天,可還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在爭先恐後的開放。那掛花全開了,花很小,也很多。正在我想摘一朵的時候,突然,從花里飛出兩隻小蜜蜂,我連忙躲開了,不過,那小蜜蜂似乎沒有咬我的意思,還好像很有禮貌似的,慢悠悠地從我身邊飛開了。秋菊也不示弱,也開得那麼旺盛。那一片片金黃色的花瓣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圖案...... 

 隨後,我又來到了茂盛的森林裡,在裡面,樹木茂密,鳥語花香,空氣清新,我陶醉了。啊!這簡直如仙境一般。後來,我爬上一座假山,看見遠處火紅火紅的一片,我知道那是楓樹。因為楓樹的葉在秋天既不是黃色要不是綠色,而是火紅的,而且紅得特別,非常美麗。今天一見,果然名不虛傳。 

 啊!美麗的公園,你像一幅幅美妙的圖畫點綴着我們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