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離我家不遠,有一個美麗的公園。 

  走進公園大門,迎面是一座假山。這座假山是由各種各樣、形狀怪異的石頭堆砌成的。有的像一隻正在呼呼大睡的老虎,有的像一隻奔跑的駿馬,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老鷹,準備飛向藍天。許多小孩子在假山周圍玩耍、捉迷藏。水從假山上流下來,形成了小小的瀑布。瀑布流下的水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,像晶瑩剔透的珍珠,吸引了許多遊客。這時我想起李白的詩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下面是一個圓形水池,水面上開着幾朵美麗的荷花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碧綠的大圓盤。荷花有的開了兩三瓣兒;有的全開了;有的還是花骨朵,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。真是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 

  繞過假山,我來到了月季園,這裡簡直就是花的海洋。紅的,黃的,白的,粉的,還有橘紅的,深紫的,淺粉的,淡黃的……一朵朵爭奇鬥妍,異常美麗。那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,更是令人陶醉。 

  順着長長的廊子往前走,就達到了一個人工湖。微風吹拂,湖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?j。還在幾隻水鳥在嬉戲。有的人在湖邊散步、聊天,還有的人乘坐小船在湖中暢遊。 

  這個公園真美,我喜歡這裡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