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公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去公園,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牆,這堵牆的正面畫著一排飛機,正在飛機跑道上,還有兩架飛機飛上藍天,中國第一架飛機在洪都誕生,這代表這洪都的驕傲。還有一面上畫了幾隻丹頂鶴,頭上有一些紅色的毛,長長地嘴巴,潔白的羽毛上還有一些黑毛,有的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魚,一副好吃的樣子。有的正俯下身喝水,有的展開翅膀正要飛翔。往裡走,是一個小廣場,這裡的人真多啊!有的人在打麻將,有的人在學滑板,有的人在練功等等等等。小廣場的東面是一片竹林,綠油油的一片,彷彿是樂隊團,在微風的“指揮”下組成了“竹林交響曲”。再往裡走是人工湖,這裡的湖很綠,好像一塊翠綠的翡翠鑲嵌在大地上,湖中央有一朵朵粉色的荷花,有的花瓣全開了,露出了金燦燦的蓮子,好像搖籃里睡熟的小寶寶,有的花瓣只開了兩三片,有的還是含苞欲放,好像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。瞧,一隻淘氣的小蜻蜓貼在湖面上,湖面上盪起了重重漣漪,在陽光的照射下,就像在湖面上撒了一層金粉,波光粼粼,金光閃閃。湖邊有一排倒垂的柳樹,它們穿着金色的裙子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,低着頭,對着一面大鏡子梳妝打扮。好了,我該回家了。

  着真是一個美麗的公園。

 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六年級:諶文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