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公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附近有一座公園,我經常去那裡散步。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茵茵綠草和開滿了花的迎春樹,初生的小草剛從泥土裡探出頭來,東瞧瞧,希望網,面對充滿生機的萬物伸出柔軟的雙手,為這美好的一切鼓掌。 

風輕輕的吹着,迎春樹上含苞欲放的花蕾綻放出了淡黃色的花,清晨的露水順着嬌柔的花瓣滑落下來,接住一低,冰涼涼,濕漉漉的。 

  五顏六色的鵝卵石為人們開闢了一條小路,曲徑通幽,小路的盡頭是一片粉白相間的櫻花林。春雨過後粉色,白色的櫻花開得滿樹煙雨,柔軟芬芳。卻經不住微風輕拂,花瓣緩緩地飄落下來,舞步翩躚,把泥土幾乎都覆蓋住了,淡淡的花香中又夾雜着泥土的清香,瀰漫在空氣中,竟透着說不出的香甜。 

拾起一片花瓣,梨花帶雨,好像十分柔弱的女子,仔細傾聽似乎真的能聽到它悲傷時的嚶嚶低泣,愉悅時的甜美歌聲…… 

  美麗的櫻花林中有一條清澈的小溪,可愛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有趣,陽光透過溪水照在魚鱗上,銀光閃閃。伸手輕觸魚鱗,潤而滑,雙手輕輕將魚兒捧起,它還拚命的掙扎,扇形的魚尾猛地一甩,一串水珠兒在空中定格,好像一串晶瑩透亮的水晶項鏈。 

隨即落入水中,引來旖旎一片。櫻花瓣也落入小溪,隨着水流向遠處的湖泊,溪水一路上奏出一隻紛繁的樂曲,給藍天,給雲朵,給傾聽的耳朵……

  而那一片湖水,遠望是一片蔚藍,近觀是一池蔥翠,岸邊的亭台樓閣倒映在水中,如夢如幻,比鄰的長廊迂迴曲折,似有無限妙境。 

本文來自:優秀白雲飄飄網(www.zwen8.cn)原文鏈接:http://www.zwen8.cn/Article/xxsnjz/200904/3885.html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