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。我還記得父母關愛我的事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發了高燒,爸爸連夜去給我買葯,媽媽在家給我量體溫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他已經是氣喘吁吁了,但他顧不得休息,一進門就給我吃藥。吃完了葯,媽媽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一會兒給我喝水,一會兒用毛巾給我熱敷,隔一會兒就給我量量體溫,看看下降沒有…….終於到了早上了,爸爸媽媽已經很疲勞了,可是,他們馬上就帶我去醫院,狠不得讓我的病一下子就好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腿突然疼得很厲害,爸爸媽媽花了200多元錢打車到天津兒童醫院去給我看病。醫生讓我躺下,做了檢查,又拍了片子,結果說是上體育課累的,一點事也沒有。我問爸爸媽媽:“這不是白花錢了嗎?”媽媽回答說:“沒有白花錢,這我們不就放心了嗎。”

  ……

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,我將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