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大人們說,多年前,隆林縣城的街道猶如馬路,並且“街道”上坑坑窪窪,非常難走。馬路兩旁大多是一些低矮陳舊的平房。有些平房又臟又亂,常常是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“小雨”。尤其是城南、城北、城東都沒有開發,是一片荒涼。為了改變縣城的面貌,隆林人經過這幾年來的奮鬥,終於讓隆林縣城的面貌發生很大的變化。你看!城北那寬大的柏油馬路,橫貫南北,來往的車輛絡繹不絕。街道兩旁的高樓大廈直聳雲天。在城南一個新菜市場拔地而起,買賣聲此起彼伏,熱鬧非凡。各種商品應有盡有,讓人目不暇接。市場周圍的小區高樓林立,所有的住戶臉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。在城東,又新建了一個民族廣場,廣場內綠草如茵,四季花香,一到晚上就燈火通明,休閑的人們或觀賞噴泉或談天論地……在城西,財政大樓拔地而起,游泳設施一應俱全……

  隨着城市建設的變化,人們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外婆家,以前外婆家是平房,房屋裡只有兩個房間,傢具少得可憐,只有一張桌子、一個柜子、一個燒火用的灶台和一個14寸的黑白電視機。可現在好了,外婆外公住進了一座小洋樓,樓里燈火通明,傢具也齊全了,一台29寸的長虹電視擺在客廳,一台海爾洗衣機“嗡嗡”作響。坐在真皮沙發上的外婆笑着說:“黨的政策真好呀!”的確,像外婆一樣過上好日子的人層出不窮,數不勝數。

  總之,我的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這都是因為黨的政策好。同時,也是隆林人努力奮鬥的結果!
 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