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們像花朵一樣在溫室中綻放,父母像園丁似的照顧着我們,所有累活苦活都不讓我們做,你知道嗎?父母生怕我們那柔弱的花瓣折斷,所以他們決不讓我們看見他們在一旁哭泣,你知道嗎?

  我能體會父母的辛苦,可你們都把孩子寵壞了,許多缺點在他們身上呈現,比如說;不愛學習。不珍惜食物。愛花錢。只顧玩。不會做家務……。等等,我小時候也有過類似的事情,可父母給予了我愛。

  有一次,我早晨剛起床就和媽媽吵架,然後又和爸爸吵,我的腦袋裡真的很煩都快爆炸了,於是我一個人躲到陽台上,心裡充滿了憎恨和埋怨。過了一會,我探出頭,來看見父母坐在沙發上向我招手,我還是走過去了,父母原諒我了。不管你如何恨父母,他們絕不會恨你……

  父母的愛,只會在你愛他們時才會出現,你憎恨他們,他們永遠不會恨你,這才是愛的力量……父母的愛!

  我們恨過父母,你知道父母恨過你嗎?

  爸爸媽媽,我長大一定給你們送一束最鮮艷的花朵!

  楚雄市鹿城小學五年級:劉華君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