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石頭礦物園參觀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頭礦物園參觀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四,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和老師去石頭記礦物園參觀。

  我們坐着大巴來到石頭記,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是很多用石頭雕刻而成的生肖。周圍都有水池,好似進入了大自然一樣。

  啊!可以去看石頭了,我們好像進入了迷宮,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古代森林:化木,大多是白色,想石膏粉一樣。它們是經過幾億年或幾百萬年埋於與地下形成的。我嘗試着摸一摸,雖然不是很好,不過,珍貴在其中。

  接着我們走進了古代生靈:我看到了想鱷魚一樣的鱷魚石,它是兩億年前的一種動物。在三峽地區的中華震震白石也很出名。它是4。4億年前海上兇猛的動物。看着那些奇怪的石頭,我們好像在幾百萬年前的大自然里。

  這裡有珍貴的化石,也有美麗的水晶,啊!好大啊!一艘像正在行駛的帆船,上面是用365條天然水晶製作出來的帆,還有栩栩如生的水晶觀音,美麗的粉晶,七彩水晶,它們都生長在礦岩上,長大一公分需一萬年,怪不得那些可愛的水晶才這麼一點。

  聽!一股悅耳的音樂從近處傳來,我們順着音樂看到了會唱歌的石頭:八音石,有三位姐姐正彈奏這一首小曲,聽着正舒服。

  這寫來自大自然的朋友,讓我們大飽眼福,有一位同學說,如果他把這裡的一樣寶貝帶回去,他就發大財了。

  經過這次參觀我們知道了人類無法給予的財富,我們要珍惜它,保護它,讓我們的大自然更美麗,更和諧。

  棠澍小學六年級:劉潔雯

您正在瀏覽: 石頭礦物園參觀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頭礦物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