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向華工業園參觀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華工業園參觀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我以小記者的身份來到了向華工業園,還沒等進大門,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“嗖”的鑽到我的心裡。 

  東坡恨月季無香,我卻以為香妙得很。月季是淺淺的紅,紅的樂而不淫;淡淡的白,白的衰而不傷;濃濃的粉,粉的沁人心脾,又有那微弱的葉子和永垂不朽的莖掩映着,濃遷適中,像一個天真、健美、歡悅的少女,在火紅的太陽下爭先開放,彎彎曲曲,環環相接,美麗極了!好看的大紅蝴蝶,滿身帶着金粉。蜻蜓是金的,螞蚱是綠的。蜂子則“嗡嗡”的飛着,滿身絨毛,落到一朵花上,胖圓圓的,可愛極了!真是美不勝收! 

  月季花頭頂響晴蔚藍的天,淡淡的半圓的月,眨着眼睛泛着光芒的星星,遙俯樹梢。碧綠的花莖上有千千萬萬玲瓏嬌艷的花朵,亂鬨哄的在繁枝上擠着開,不留一點空隙,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。 

  往前走去更是花的海洋。桃樹、杏樹、梨樹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都開滿了花趕趟。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花裡帶着甜味。 

  向華工業園的景色美不勝收,讓人看了流連忘返!

您正在瀏覽: 向華工業園參觀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華工業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