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牛嶺公園參觀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牛嶺公園參觀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期間,爸爸帶我去海口,並且答應帶我到金牛嶺公園玩。 

  早上8點半,爸爸帶我來到了金牛嶺公園的大門前。啊!我們還沒進去就以被外面的景色給迷住了。只見周圍到處綠油油一片,一棵棵樹地排列在路旁,猶如一位位士兵一樣保衛着公園。花草在風姑娘的陪伴下起舞,景色更是迷人。 

  我們買票進了動物園。啊!裡面熱鬧得不得了,有的照相,有的騎馬,有的參觀……我拉着爸爸來到了猴子區,只見裡面的“精靈鬼”非常快活,我們一來到就大聲嚷叫,好像在說歡迎大家來看我們。而離猴子區不遠還看到了牧羊犬、長尾猴、白鼻長尾猴、狒狒等許多動物。其中映象最深的是大型動物里的雙峰駱駝,它的體形非常巨大,可是非常瘦弱,四肢有些腐爛了,好像生病似地躺在地上,非常可憐……. 

  最後我們來到了蟒蛇鱷魚館,一進裡面就看見左邊的籠子里有幾隻鱷魚在玩耍、嬉戲。右邊看見大蟒蛇在捕食小雞,那情景真讓人害怕。旁邊有一隻很大的烏龜,估計已有幾百年了,在它周圍還有不少錢,可見它非常惹人喜歡的。到裡面的玻璃里有不少小動物,有變色龍、眼鏡蛇、五步蛇等許多非常罕見的動物。其中最有趣的是變色龍,它能根據身邊的環境改變皮膚的顏色。不信你瞧,這隻變色龍剛剛是棕色的,飼養員放進一片樹葉下去,它的皮膚就變成了綠色的了,可真神奇呀! 

  我們看了不少動物,但由於時間關係,就不一一介紹了。這次參觀不僅學到了不少知識還開闊了我的眼界,真讓我回味無窮呀!

您正在瀏覽: 金牛嶺公園參觀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牛嶺公園參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