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六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孩子的節日,也是兒童的盛宴。在兒童節里,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。也許可以說每個孩子都喜歡六一,我就是這些孩子里的其中一個。在我的生活里,每年的六一過的都非常有意義,但我最喜歡的是今年的六一。

  我喜歡今年的兒童節,是因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我們可以在新老師布置的漂亮的教室里唱歌跳舞,表演節目,玩遊戲,玩遊戲和表演節目還會有獎品。每一個表演節目的小演員都很出色,入神地表演。相聲讓同學們哈哈大笑,魔術讓同學們驚奇萬分……各種節目,豐富多彩。每一個精彩的節目獻出后,都是掌聲一片。我也是其中一個表演的小演員,表演的是相聲《吹牛》。我們背着稿,做着動作,做着表情,把相聲點綴着多姿多彩。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演的好不好,但我覺得,重在參與!我和關心,蘇婷準備了好久,可表演時,就只有幾分鐘。在那次表演,雖然我們沒有十年那麼長的時間練習,但我明白了: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演出完了,我們就開始吃自己帶來的小零食,我時不時往天花板和四周看:多美的教室!

  我愛六一,是因為每一次的六一都很快樂,每一年的六一都很珍貴。是因為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,一起吃零食。是因為我喜歡六一布置的美麗的教室。是因為六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!

  六年級:朱源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