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六一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六一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記得在舊校時,那欄上的班級合照嗎,那是一年前,我們春遊時的合照。看啊,巫楊輝本能地躺在了最前面;楊坤,黃可磊等好哥們兒你攀我,我攀你的坐在地上,一張張嘴還張得老大。女生們也手挽着手,開心地笑着,只有好動的黃可馨在東張西望。當然,也少不了我們的高老師,看她那表情,既神氣又透着幾分疲憊。多麼溫馨的照片啊,從每個人的臉上,都能鉤起我們心中的几絲回憶。在當時,那是全校最優秀的班了。而今,我們依然和睦地相處在一起

  在拔河比賽賽場上,同學們一股作氣,稀淋淋的小雨,澆不熄我們的熱情。旁邊默不作聲的高老師,此時也扯着嗓子揮着手,為我們加油打氣。大家也像邱少雲那樣,為了整個班,為了這次勝利,漲紅了臉,拔痛了手,卻沒有獲勝。同學們狠狠地將繩子一甩,決心籃球賽再較高下。

  然而,籃球賽時,男生們的球在何耀東、魏倫的手中傳來傳去,最終,落在了馬源手中。他迅速穿過人群,一越,球一拋。頓時,幾乎每人都屏住了呼吸——啊,進啦。旁邊的拉拉隊也沸騰起來。女生呢,周海韻早早地準備好了水。黃可馨一心求勝,使全場氣氛尷尬不已。這時,高老師走過來穩定了她的情緒后,繼續作戰。我和余佩芸做了一個加油的牌子,高高地舉着,縱使我們輕鬆連勝。

  因此,我敬佩,我敬佩每個為班上爭光的同學,他們讓我們這個班集體,更充滿色彩。

  我愛你,六一班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六一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六一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