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狂愛六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狂愛六一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離“六一”國際兒童節越來越近了,厚厚的日曆紙也翻去了很多頁。終於到了“六一”兒童節了。 

  早上我一起床,競發現媽媽已了起床並為我們準備好了早飯,她以前可是我們家的大懶蟲,難道時光倒流了嗎?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以心思,對我說:“我今天準備了鬧鐘,專門早起為你們準備了早飯,待會兒一起出去玩呢!”哦!原來是這樣,吃完了早飯,我們便向兒童公園出發了。

  樂事串串燒 

    

  1、西瓜皮襲擊  樂趣指數:5

  走在公園的梯子上,眼看就要到公園了,我飛快的向前跑,突然,在我的不注意之下,一塊西瓜皮在腳下,“砰”的一聲,我的屁股狠狠地給大地來了一個“香香”,不知道是怎麼的,我的身體好像特別想和大地親熱,起也起不來,最後還是爸爸支援了我,這麼搞笑的事,可是又喜又憂哦!

  2、獲得二等獎  快樂指數:8

  到了公園,我拿抽獎券去,哎呀!我的手可是幸運之手,一下子就抽到了二等獎,我去領獎,啊!可是一個大布狗,真可愛,我摟着它吧啷個不停,我心想:“它要是一隻魔法狗,就可以變成真的狗狗了,那我的快樂指數就可以上升到8了,”可媽媽也不會允許我養狗,有了這隻不要錢的布狗狗,就已經很不錯了,我也心滿意足了。

   3、享受美味  陶醉指數:10

  中午,我和老爸老媽在公園吃西餐,我老爸他說:“儘管吃吧!我請客!”我點了一大堆好吃好喝的東西:牛排、可樂、雞翅、薯條、百事可樂、珍珠奶茶......可真是讓我大飽口福,我飽餐了一頓,我這嘴呀!真是個饞嘴。 

下午,我去逛書店,挑了許多書回家,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在家裡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(書),又昏昏欲睡了起來......

  六一,讓我快樂 ,讓我幸福,我要想盡一切辦法,得到太陽公公的電話號碼,然後給它打電話,請它設立一個第五季,沒有學習,沒有作業,天天都過六一節,哈哈!真是一個世外桃園咯!

您正在瀏覽: 狂愛六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狂愛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