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 標籤:向前,向前,向前作文 任務作文 新新校園作文 新新人類作文

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) 

  改變了武林成果的任務,韓洛培完全沉浸在這個傳說中了。通過她的非凡大腦以及智慧的灰色腦細胞的整理和概括,在這個林子里的一切神秘訊息都說得通了。 

  首先是林子中的小山,起初,韓洛培總覺得那三座小山都有什麼相同之處,當她站在林子外頭,發現這三座山挨着同一條河,旁邊的泥土堆和那條河連起來看,就是一個“山”。 

  緊接着是整個林子中的16顆聖樹,它們的排列形狀遠看貌似一個“林”字。 

  挨下來是林中的火石,韓夕明把它們一把點燃,韓洛培驚訝地找到了一個“火”。 

  跟着是所有的風穴,是風聚集的地方,每個風穴上都有用泥石寫上的一筆,若是把這些筆畫並在一塊兒,就形成了“風”字。 

  還有山林里的懸崖,懸崖下面是不見天日的陰森濕地,濕地中的巨石排成“陰”的樣子。 

  最後是林子里的電雷空地,閃電與雷總是擊中這塊空地,地面上不知有誰用石子擺成一個“雷”字。 

  這所有的所有連起來,就是“山林火風陰雷”,這似乎在什麼地方聽到過。這一切的一切都顯示出是有人刻意這麼做的。這個全新的任務激起了韓洛培和韓夕明的好奇心和探索慾望。他們不敢去嘗試那個簡單直接的辦法,因為黑摩蓮並不是無毒果,他們寧可經過一番波折,得到神珠,揭開傳說的秘密,也不願意做那種既無聊又無畏的犧牲。 

  這個新新任務,是他們姐弟倆最重要的任務。 

  他們的師傅白岩得知他們要離開幽壇林,去尋找傳說的秘密,就送給他們三個禮物。給韓洛培的是一根新的發拴,這跟發拴能增強韓洛培的能力,能增強韓洛培那個篾竹發拴的神聖力。給韓夕明的是一雙鞋子,這雙鞋子能使韓夕明跑得更快,腿上功夫更強悍。第三個禮物是他們此行的必須品——一封古老的羊皮卷,上面有對這一切的提示,就好像白岩早就知道這些秘密似的。 

  韓洛培和韓夕明帶上這三樣寶貝,就準備出發了,趕往第一顆神珠的所在地。然而,他們不知道,惡魔還得考驗考驗他們看看他們是否有探索這個傳說的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林後代5——新新任務,向第一顆神珠進發(番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