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次全區有52所中小學參加比賽。此次詩歌朗誦比賽我校共派出40名同學參加,在52所參賽學校中,大多數學校都是老牌勁旅。如果我們想獲獎,那就不止要靠運氣,還要靠自己的真本事,要靠自己的實力去擊敗對手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過的飛快,眼看着比賽就要來臨了,可是我們的造型還沒設計好,我們着急,老師更着急。沒辦法,時間不等人,我們只好加班加點。 

  2004年11月18日,我們終於迎來第二屆福田區詩歌朗誦比賽。我們懷着緊張而又愉快的心情來到福田會堂,當時福田會堂座無虛席。隨着主持人說:“下面請欣賞黃埔學校小學分部的表演”,我們就走上了表演台。在短短的5分鐘里,我們表達了對辛勤的老師無比的敬愛。在台上,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發揮的很好,特別是李天依同學,她在台上都感動地哭了。 

  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獲的了福田區詩歌朗誦的一等獎。在此次詩歌朗誦比賽,讓我們收益非淺。我相信在以後的比賽中我會做的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