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星期天,爸爸媽媽全在家,一塊兒聊天 、看電視 、上網或看電影 、上公園玩,真帶勁!可是這個星期天就不一樣了,是我的生日。鮑鮑,潘潘和楊楊來我家玩. 

  我和他們玩捉迷藏,他們藏,我來找.等他們藏好以後,我先到床底下找,因為他們最有可能躲在這裡.可是床底下一個人也沒有.接着我又到門後面去找.當我推開廚房間的門時,突然聽到有人叫了一聲.我開門一看,果然是小紅躲在裡面第二個人可真難找啊,最有可能的地方都找過了,可就是沒有找到他.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再過一刻鐘時間就到了,我心急如焚.突然看見雨衣後面藏了一個人,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潘潘藏在後面啊!只剩最後一個人了,好難.我往房間里看了看,咦,被子里怎麼好像塞了東西一樣?我掀開來一看,原來是鮑鮑躲在裡面啊害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。 

  這個星期天我真高興,真希望每個星期天都這樣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