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的有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鄉下玩。 

  早上我們起得很早,穿完衣服、疊完被子準備出發,那高興的勁兒就別提了。 

  我們來到車站,坐上車。一路上花兒向我微笑,小草向我點頭,小鳥也嘰嘰喳喳唱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,歡迎你們。”路兩邊有紅紅的蘋果、黃燦燦的梨子,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果實…… 

  到了目的地,我們下了車,又上了山,看見那裡有活潑可愛的孩子,還見一群群小雞和老母雞,我想跟它們玩,於是來到它們跟前,它們一見我就“嘰嘰……”朝遠處跳跑,我發現它們好像害怕我,我也怕嚇着它們,就不跟它們玩了。又往前一看有三頭小豬,就想和它們玩,我跑過去的時候它們也逃跑了。最後我覺得沒有意思就下山,看見小草上一隻小蜻蜓一動不動,我猛地一抓,蜻蜓從我手裡溜掉了,於是我一下子摔了一跤,我爬了起來,想讓媽媽幫我捉一隻,媽媽說蜻蜓是益蟲,大自然是他們的家,我們應該愛護它,不要去傷害它。我說那我不捉它們了。天黑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。 

  今天,玩得多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