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南京一日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京一日游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年初二,我和媽媽一早就起床,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去南京玩。來到車站,我們坐上車后,在路途中,我看見對面馬路上幾十輛部隊軍用車經過,每輛車都保持着一定的距離,像一條長長的龍,行駛上馬路上。

  到來了目的地,我與媽媽先坐上地鐵來到了三山街的夫子廟,瞧,裡面可熱鬧了!各種各樣的燈掛在一馬路兩邊,讓人眼花了亂,目不暇接。我和媽媽買一個香妃帽和還珠格格帽,帶在頭上很好看!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新街口,到了一家老字號北京冰糖葫蘆店,買了許多的糖葫蘆,便走了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玄武湖,一進大門,一陣輕輕涼涼的風吹到我的臉上,不禁有些寒意,湖中有五湖:環湖、梁湖、柵洲、翠洲、菱洲。似乎每個湖的後面都有着一段段美麗、動人的神話故事。

  我與媽媽在湖中盡情的划船、賞景,領略到了水光瀲艷、煙波浩淼的秀麗風光。

  玩完了新街口、夫子廟、玄武湖后,我們該坐車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京,今天在南京的一日游,我真快活!

  六年級:胡穎虹

您正在瀏覽: 南京一日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京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