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末總結大會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末總結大會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期末總結大會演講稿 

  尊敬的老師們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我是五(1)中隊的隊長阮永松。時間可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,暑假便來臨了。提起暑假,我想,同學們也應該有自己的計劃吧:有的想去親戚家遊玩一番,有的則想去完成一間自己平時沒有時間做的事……不知你的計劃是怎麼樣的呢?下面,聽聽我的計劃吧: 

  這個暑假,我一邊認真地做《暑假作業》,一邊再回學校里開辦的暑假興趣班裡學習。學習完后,我會抽時間在家裡抽時間來預習六年級的新知識。這樣暑假才會有意義。 

  還有為了過一個有意義的、充實的暑假,我們還必須注意安全。下面是我的建議:1.要做到遵守交通規則,不橫穿馬路,12歲以下的小學生不許在街上或公路上騎自行車;2.要防止雷電洪水颱風等自然災害對自己與他人的傷害,要防止夏天中暑、感冒發燒等。3.不要私自結伴去河涌、水渠等地方游泳、釣魚、玩耍、洗澡等,去游泳池要有大人陪同並聽從救生員的指揮。一旦發現險情,要學會自護自救;4.雷雨天盡量不要出門,不要在樹下避雨,不玩火、不偷竊、不貪小便宜;5.沒有徵得家長的同意。不要擅自外出,在外面不跟陌生人打交道,切實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;6.不看黃色書刊與錄像,不去營業性的電子遊戲機室打機或者網吧上網,不在營業性的酒吧、酒店、歌舞廳等場所開生日會、唱卡拉OK等。這樣,才能保障我們能過一個快樂、有意義而又安全的暑假。 

  我的話講完了,謝謝大家! 

  五(1)中隊的隊長阮永松 

  2008年7月4日 

  指導老師:麥曉紅

您正在瀏覽: 期末總結大會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末總結大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